星期日, 7月 27, 2008

管碩班期末聯誼及頒獎

進修推廣部在學期結束後,舉辦學員聯誼活動,並頒發學期成績優異獎項。活動名為『夏季卡拉 OK 狂歡節』,地點在台大小巨蛋體育館。

推廣部的工作人員蠻用心的,雖然去的學員不多,但他們還是很熱情的點歌炒熱氣氛。有幾位學員唱的不錯,應該是原本就喜愛唱歌的人。

本來我對唱歌也沒啥興趣,但想說應該親自去領個獎,就報名參加,去看看場面熱不熱鬧,有沒有認識的同學。結果去的人幾乎都是要去領獎的,我們班就只有我跟 Isaac 到,而且都是受獎人。

折騰了半天,終於從主任手上接到獎牌。獎牌的質感不錯,不過沒有刻上日期和姓名,少了專屬感,讓人有些失望。而且上面的題字『學業有成』,似乎也太籠統了點。

沒有留言:

lec-1 (2022-05-12) Accelerating deep learning computation & strategies

雖然用 DNN train/predict model 也好一陣子了,但這週才是第一次搞懂 cuDNN 是作什麼的 以前好奇過 tensorflow/pytorch 是怎麼做 convolution 的,FFT 不是比較好嗎? 下面的 reference 就給了很好的解釋: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