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09

中華民國專利 I307606

幾年前剛開始工作時寫的一些專利,經過漫長的等待,最近陸續有結果出來了。雖然只是台灣的專利,也算是個紀念。

公告號I307606
專利名稱可動態調整錄影時間之方法及相關裝置
METHOD AND APPARATUS CAPABLE OF ADJUSTING RECORDING TIME AUTOMATICALLY
公告/公開日2009/03/11
證書號I307606
發明人黃振修 HUANG, CHEN-HSIU
陳品仁 CHEN, PIN-JEN
蘇俊嘉 SU, CHUN-CHIA
黃鶴超 HUANG, HO-CHAO
陳銘軍 CHEN, MING-JUN
專利權人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YBERLINK CORP.
臺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0號15樓
摘要
本發明之預約錄影之方法係依據一節目中兩相鄰影像片段之間的影音特性差異來動態調整錄影時間。首先針對一包含複數個依序交錯播放之影像片段與廣告片段之節目,接收相關於此節目之資料訊號,並於一預定起始時間開始儲存資料訊號。接著,比較複數個廣告片段中一參考廣告片段之前播放之第一影像片段與緊鄰於參考廣告片段之後播放之第二影像片段之間的影音特性差異。若第一與第二影像片段之間的影音特性差異大於一預定値,停止儲存資料訊號。

沒有留言:

lec-1 (2022-05-12) Accelerating deep learning computation & strategies

雖然用 DNN train/predict model 也好一陣子了,但這週才是第一次搞懂 cuDNN 是作什麼的 以前好奇過 tensorflow/pytorch 是怎麼做 convolution 的,FFT 不是比較好嗎? 下面的 reference 就給了很好的解釋: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