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12

[推薦] 給基層主管的37封信

給基層主管的37封信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1021


幾個月前,有人好奇的問我:轉換到管理職後的心得與感想,或是工作上的不同處。

我想,差異處固然是很大,學到的東西也很多,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講出來。
只好說,不然你想知道什麼,讓你問,我盡量回答。
但我知道這樣其實沒用,因為根本不知道有哪些問題可以問。

過年後,剛好另一位同事也給了我一個題目『Things I learned as a manager』,要我在weekly上sharing。
我也很傷腦筋該怎麼講,就只好先拖一陣子,等有想法再說。

很巧,最近看到一本書『給基層主管的37封信』。裡面講的,跟我所經歷的種種,有很高比例的重疊。
我覺得這本書整理的很好,有很完整的架構,實用而沒有太多生澀的理論。

推薦給可能會有興趣的你。

沒有留言:

lec-1 (2022-05-12) Accelerating deep learning computation & strategies

雖然用 DNN train/predict model 也好一陣子了,但這週才是第一次搞懂 cuDNN 是作什麼的 以前好奇過 tensorflow/pytorch 是怎麼做 convolution 的,FFT 不是比較好嗎? 下面的 reference 就給了很好的解釋: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