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P&G ThermaCare Promotion Strategy

P&G 公司開發的 ThermaCare HeatWrap 產品於 2002 年 1 月問世,在空氣中能自熱,使患者感覺舒適,發揮熱敷治療效應,可以舒緩肌肉疼痛、經痛或關節僵硬,讓病患恢復日常活動。
每塊包紮帶有多個天然成份材料做成的小片(ThermaCell),當暴露於空氣中自然發熱,至少能持續 8~12 個小時,保持溫和的熱敷作用。

P&G 公司認為,ThermaCare 能滿足使用者的特定要求,而且是至今唯一不需外源而能產生溫熱,緩解疼痛的裹傷布,極具市場潛力。

P&G ThermaCare Promotion Strategy

沒有留言:

lec-1 (2022-05-12) Accelerating deep learning computation & strategies

雖然用 DNN train/predict model 也好一陣子了,但這週才是第一次搞懂 cuDNN 是作什麼的 以前好奇過 tensorflow/pytorch 是怎麼做 convolution 的,FFT 不是比較好嗎? 下面的 reference 就給了很好的解釋: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