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Blog 搬新家

以前舊的 Blog 系統是在學校的個人帳號下,自己裝 Movable Type 來玩,當初安裝好之後,不知不覺中也寫了快四年的文章。

這其間對於舊的 blog 系統當然有些不滿意的地方,但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寫文章都快沒有時間了,哪還去管系統好不好用,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直到今年四月初,實驗室管主機的學弟大概是重裝系統,居然沒有把 CGI 開起來,導致舊的 blog 一夕之前變成唯讀。畢業多年,也沒有可以管理工作站的權限,根本就是束手無策。

其實開始唸管碩班之後,時間也已經少的可憐,想想也許是天意,就索性把寫 blog 這件事擱著吧。 撐到最近,畢竟已經養成四年的習慣,有時候不寫些什麼東西還真是難過,乾脆換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正好配合即將結束的『四年之約』。

但是過去的那些文章怎麼辦?要不要移過來?
舊的 blog 已經不能修改了,怎麼讓大家知道新的網址呢?

仔細想想,過去的 blog 因為太多人知道了,有時候反而是一種困擾,乾脆利用這個機會,讓大家以為我不寫了。寫 blog 畢竟是自己的事情啊,也不用弄到眾所皆知,有緣的人自然會發現這個新的地方。

就這樣吧。

Chen-hsiu Huang's Blog
http://www.cmlab.csie.ntu.edu.tw/~chenhsiu/blog/

1 則留言:

紫薇 提到...

這裡跟舊網誌一樣版面乾乾淨淨
風格簡簡單單
以前認識你時
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會寫東西....^_^

lec-1 (2022-05-12) Accelerating deep learning computation & strategies

雖然用 DNN train/predict model 也好一陣子了,但這週才是第一次搞懂 cuDNN 是作什麼的 以前好奇過 tensorflow/pytorch 是怎麼做 convolution 的,FFT 不是比較好嗎? 下面的 reference 就給了很好的解釋: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