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ross Department

1. 不會推諉責任,有擔待
2. 做事迅速,不延誤
3. 交付成果,值得信賴
4. 表達或傳遞訊息,清楚而且正確
5. 能傾聽對方陳述,給予適當或正面的回應
6. 溝通態度良好,友善不情緒化

Management Skill

Setting Direction我的主管有需要作決定時,能當機立斷做出決定,不拖泥帶水
我的主管在工作執行前,有完整的分析與規劃,並清楚指示出明確的決定與方向
Coaching & Communication我的主管能針對我的工作表現狀況及遭遇的困難,主動提供適當地工作指導與協助
我的主管會經常傳遞關於公司營運方向、經營成果、政策或指示等訊息,使我更加瞭解公司,並消弭我因為『不瞭解』所產生對公司的疑慮;我的主管與我溝通討論時,也能不預設立場,客觀傾聽我的想法或建議並予適當的回應
Empowerment & Enabling我的主管能瞭解我的專長及未來潛力,給予清楚且適任的工作內容;並安排適當之培訓計畫,使我獲得學習發展之機會,進而繼續貢獻所長與公司併同成長
我的主管能依據我的能力及潛力適時給予我工作表現之機會
Consequence Management我的主管對我的績效考核能給予公平及客觀的評核
我的主管在我表現佳時會適時給予獎勵;在表現欠佳時,也會即時要求並協助我改善之
Change Leadership我的主管對於新想法與新建議抱持開放的態度,不因過去成功的做事方法而拒絕改變可能已不合時宜的現有制度
我的主管對於管理或做事常提出新的點子或作法,對於改進現有制度或作法頗有成效

沒有留言:

lec-1 (2022-05-12) Accelerating deep learning computation & strategies

雖然用 DNN train/predict model 也好一陣子了,但這週才是第一次搞懂 cuDNN 是作什麼的 以前好奇過 tensorflow/pytorch 是怎麼做 convolution 的,FFT 不是比較好嗎? 下面的 reference 就給了很好的解釋: Wh...